close

《 風華四攝‧感動現影 》 作品名稱 / 標題:Mihumisang 卓溪

簡介:去年夏末,綠,是卓溪給資訊志工新成員們的第一印象。當摩托車駛過部落田間黑色的柏油路,清新的空氣迎面湧來,像是進入了另一個世界般,這裡沒有嘈雜的汽車聲,一切彷彿都停歇在暖烘烘的夏日裡,流淌成一幅美麗的畫作。這一年裡我們致力於拜訪各個部落回鄉青年,循著他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探討部落與他們的親密關係,無意間獲得了許多意外的收穫,也結識了不少部落裡的朋友,打開前所未有的新視野。在這裡,有為傳承部落傳統文化默默耕耘的人們,也有用全新創意讓外地人發現部落美好的人們,還有在外工作後才發覺部落的好,於是回鄉尋找自我的人們。所有美麗的驚喜都在這裡相遇,說不完的故事都從這裡延續,美好的卓溪,感謝你讓我們相遇。

 


返鄉青年施建民正替年邁的母親鋪曬玉米。

 


春末的禾苗鬱鬱蔥蔥。

 


崙天水壩綠意盎然,忽覺逝者如斯,不捨晝夜。

 


日出而雲霏開,彷彿有神明降臨。

 


未完成的竹風鈴。

 


施建民大哥的母親正在照顧小羊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卓溪鄉 資訊志工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zingco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